20260618135847front2_0_828902_FvMmJBk8iZQNuk82pa7dVjZio69t.jpg (82.79 KB, 下载次数: 10)
下载附件
2026-6-18 14:03 上传
20260618135847front2_0_828902_Ftcxtoi5iQZfq6Fqanr8KKvEJx4N.jpg (100.5 KB, 下载次数: 9)
20260618135847front2_0_828902_Fu_cjtCX9hZ6xFTPIadRNbYBf1E0.jpg (77.64 KB, 下载次数: 9)
20260618135848front2_0_828902_Fr9eq31XYM6tOFmvg6ZTormdpY0y.jpg (81.35 KB, 下载次数: 10)
20260618135847front2_0_828902_FuHGRh9RHv2Pmw3sYON6WH38b-Oj.jpg (78.85 KB, 下载次数: 10)
20260618135847front2_0_828902_FnbnwL_Mo8t5kQfRTW_TcNTNk5lp.jpg (90.85 KB, 下载次数: 9)
使用道具 举报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8 14:12 AK哥学乾隆,开个“百叟宴”,凑齐一百个老耳塞。
20260618143807front2_0_828902_FmAqlThvkGUOTNvJnIoX7VPG8RBi.jpg (82.36 KB, 下载次数: 12)
2026-6-18 14:39 上传
蓝撒加 发表于 2026-6-18 18:16 ak哥误导了很大一批人
dango 发表于 2026-6-19 01:25 我的k3003都不敢听,怕他坏了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4 不玩平头了?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08:07 硌耳朵加了海绵套以后还是硌耳朵
黑哥 发表于 2026-6-19 08:40 玩那些小腔体的,很多的,比如凯声的小黑铃系列。
20260619094758front2_0_111456_FodE8jwzl4a_P7Dwl6ykxWTi6lGf.jpg (161.75 KB, 下载次数: 13)
2026-6-19 09:49 上传
苦丁香 发表于 2026-6-19 09:49 陪一张,老塞子。
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-6-19 03:45 只要不受潮,不大电流冲击,不摔,不会坏
dango 发表于 2026-6-19 12:47 不是说k3003会爆皮,我都一直避光保存好一点
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-6-19 16:14 一堆老干部,都板着一副惹不起的样子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GMT+8, 2026-6-24 19:15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