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1825|回复: 1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有大佬听过歌德的新款s550吗?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20 17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
  万元内的价格,造型也很喜欢,而且还是3.5插头,估计应该很好推,耳机也在我的预算之内,但耳机调音跟前些代的老耳机对比不知如何?
  以前听过rs1x,声音更偏现代,不是特别喜欢!


2
发表于 2026-6-20 17:56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
歌德新出的都一塌糊涂,收老的去吧。hp1000有点特色但是价格高的离谱,而且声音小家子气一点都不歌德。新出的唯一保留的只有人声突出。我保证你听10分钟觉得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0 19:0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sd4044877 发表于 2026-6-20 17:56
歌德新出的都一塌糊涂,收老的去吧。hp1000有点特色但是价格高的离谱,而且声音小家子气一点都不歌德。新出 ...

啊,声音那么不歌德吗,样子我是真的很喜欢,设计的挺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发表于 2026-6-20 19:22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歌德很好,100和950 都不错,围观各位朋友对550真实听感评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20 20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
蹲,只听过750一耳朵放下了,不明白这点声音规模卖那个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发表于 2026-6-20 20:48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值得入手的还是HP100SE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20 21:1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南岸区
关键是刺不刺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26-6-20 21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
不评价新版歌德的声音。希望歌德一直做下去,一旦倒闭了就买不到原装耳罩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0 21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
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-6-20 21:35
不评价新版歌德的声音。希望歌德一直做下去,一旦倒闭了就买不到原装耳罩了。

有道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0 21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
Hufi板载 发表于 2026-6-20 20:40
蹲,只听过750一耳朵放下了,不明白这点声音规模卖那个价。

750也好看,就是太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发表于 2026-6-20 22:44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
听过RS1X,我觉得它的木头肯定值不少钱,但我的到手居然还裂了,后来退了。

声音嘛,我听着一般般,声场规模比较小(但你是开放式啊,跟外挂个喇叭一样漏音),声音也没什么厚度,解析也一般般。反复AB对比,居然更愿意听手里的DT900 pro X。这就无语了。当然,歌德粉肯定会BS我这种门外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发表于 2026-6-21 01:2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新疆 来自 新疆库尔勒
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-6-20 21:35
不评价新版歌德的声音。希望歌德一直做下去,一旦倒闭了就买不到原装耳罩了。

耳罩好像涨价了,安润真的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发表于 2026-6-21 06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沧州
确实看不懂,用在最便宜的型号的实心棉由80涨到120多,其他的活动期间还好。不明白为什么要薅工薪阶层的羊毛?是市场保有量大的原因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
发表于 2026-6-21 09:31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
新出的 750这些和老歌德完全不是一回事了   解析度提高了    就像油画对比1080P  但是那个好看就见仁见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0:5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luyu198182 发表于 2026-6-21 09:31
新出的 750这些和老歌德完全不是一回事了   解析度提高了    就像油画对比1080P  但是那个好看就见仁见智了

听惯老歌德,听新版估计还需要适应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1 10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
luoye53770 发表于 2026-6-21 06:52
确实看不懂,用在最便宜的型号的实心棉由80涨到120多,其他的活动期间还好。不明白为什么要薅工薪阶层的羊 ...

独家经营就是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发表于 2026-6-21 13:30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
本来想买3000X的,现在S550一出,觉得很有性价比。打算去店里PK下这两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9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