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-注册-
查看: 209|回复: 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现在小尾巴只有三个候选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26-6-24 09:1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
自从听了山灵 eh90 以后, 现在随身小尾巴升级只对山灵 Ua6 二代,Ua7 和 mojo2 感兴趣,其他的大,中尾巴已经拔草了。这三个目前是选择困难症了
2
发表于 2026-6-24 09:2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hugo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09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

hugo2 偏古典风格吧?我不怎么听古典。mojo 一代的人声已经很强了,除了稍微糊点。万元内谁也秒不了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09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
其实这一套的人声已经很强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发表于 2026-6-24 09:4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4 09:26
hugo2 偏古典风格吧?我不怎么听古典。mojo 一代的人声已经很强了,除了稍微糊点。万元内谁也秒 ...

那就mojo1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4 10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

我有一代,对 2 代种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26-6-24 10:0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
RUNNING-REASON 发表于 2026-6-24 10:06
我有一代,对 2 代种草

听说2代素质高了,味道淡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-注册-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粤icp备09046054号-9|耳机网-耳机大家坛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、www.erji.net、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

GMT+8, 2026-6-24 14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